市应急管理局组织青年党员参观廉洁文化展

发布日期:2022-09-30
字号: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清廉机关文化建设,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9月29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青年党员干部先后赴烟台美术博物馆、烟台博物馆,参观“清廉传世——烟台廉洁文化展”“清廉烟台美术书法作品展”。

      一件件以书画、古物为代表的“廉洁文化”主题作品,将清廉元素与艺术精神深度融合,表达了崇廉尚洁、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政治文化,蕴含着新时代的清风廉韵,具有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和廉政警示教育作用。党员们先后参观廉洁主题作品85件,加深了对优秀传统文化中廉洁精神的了解;增强了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党性修养和行动自觉;一致认为这是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本次参观也是烟台市应急管理局为青年党员干部打造的“定制化”教育活动之一。今年以来,市应急管理局围绕青年党员、团员成长,先后开展“师带徒”、公文写作比赛、红色文艺汇演、廉洁家风主题展参观等活动,着力引导青年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为打造清廉建设标杆城市贡献应急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