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08
字号: 分享到:

       6月5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国峰主持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全局上下更加全面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更好地用省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保驾护航、多作贡献。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突出“走在前、开新局”重大主题,全面总结五年来我省取得的重大成就,为山东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发展定思路、明方向,发出了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强大动员令。省委书记李干杰同志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目标蓝图催人奋进、部署工作清晰有力,充分体现了坚定忠诚、对标看齐的政治自觉,创新求变、走在前列的责任担当,实事求是、真抓实干的务实精神,顺应民意、利民惠民的为民情怀,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韧执着,必将激励全省上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征程中创造新的辉煌。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党建办牵头、各科室各单位分工负责,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深入学习、广泛宣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营造浓厚氛围,迅速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所有干部职工,切实把认识统一到省党代会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走在前、开新局”的奋斗目标把握上来,统一到现代化强省建设六个方面新跃升上来,统一到“十二个着力”落实上来,统一到守牢安全发展底线的职责使命上来,自觉用省党代会精神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引领行动,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优作风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全市应急系统快速落地、早见成效。


        会议要求,要勇当先锋争作表率,深入推动省党代会部署要求落实落地。着力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强化风险防控、着力提升本质安全,扎实推进全国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全省安全生产“八抓20项”创新举措和我市百项举措落地见效,从源头上提升安全生产水平,以高水平安全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要持续锤炼过硬作风,为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提供有力保证。舍我其谁拼命干、开拓思路创新干、快马加鞭高效干,对省党代会以及市委、市政府、局党委确定的目标任务,快执行、快落实,能干多快干多快,干出一流业绩、干出工作实效,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强市多作应急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