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召开全体会议传达贯彻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4-15
字号: 分享到:

       4月14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贯彻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服务企业专员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动员全局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更高标准要求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国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门寿卫安排部署推进服务企业专员工作。、

       会议传达了副省长、市委书记傅明先和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讲话精神,指出,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李干杰书记来我市调研,对去年以来烟台各方面工作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更好认清形势、把握规律,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经济运行、安全稳定等工作,提出一系列指导性意见,作出一系列针对性要求,为我们更有成效地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信心决心。全局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上来,切实增强担当意识、责任意识、进取意识,真正紧起来、快起来、跑起来,努力开创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全国安全生产工作电视会议提出的“十五条”硬措施,部署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全市安全生产巡查暨“起底式”督导检查,深化隐患排查整治和季节性风险防范,一把不松地抓好矿山、危化品、金属冶炼、海上等重点领域安全,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抓紧抓实森林防火工作,加强防灭火队伍建设、能力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健全应急指挥体系,完善应急预案,增强跨区域应急作战能力。“五一”假期临近,要坚持严防死守,分片包干、分兵把口,确保火种不上山、火源不入林,坚决防范森林火灾发生。要认真落实服务企业专员制度,切实履行服务企业专员职责,全力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保经营、渡难关、稳发展,督促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方面主体责任,坚决守好一排底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