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26
字号: 分享到:

       10月25日,烟台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结束后,烟台市应急管理局立即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国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杨国峰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基本情况、会议主要精神,以及山东代表团履职情况、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具有强大的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是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习近平同志再次当选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全党共同意志,充分反映了亿万人民共同心愿。


       会议强调,要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着力点。要正确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始终保持和发扬吃苦耐劳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持之以恒抓好矿山、危化品、工商贸等重点领域安全监管,持之以恒抓好森林防灭火、防灾减灾救灾等各项中心工作,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筑牢廉政底线,坚持一切从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出发,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事业出发,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