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德雁:全力以赴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保障国庆假期社会和谐稳定

发布日期:2022-10-02
字号: 分享到:

       10月1日上午,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主持召开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议,贯彻落实全省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听取市应急管理局、公安局等部门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抽查部分区市落实情况,对全市安全生产、防汛、疫情防控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领导牟树青、韩耀东、王松杰参加。

  会议指出,国庆假期期间,群众出行、旅游和各类节庆活动增多,各类不确定不稳定安全因素叠加。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从严从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统筹抓好道路交通、旅游安全、森林防火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扎实做好本轮强降雨防范工作,强化会商研判和监测预警,严格落实渔船抗风等级作业制度,提前采取措施确保重点水利工程安全运行,抓好山洪地质灾害防御,严防城市内涝。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把交通场站、交通卡口、摸排随访、入境管控、海上防控、隔离管控等重点关口,切实提高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处置能力。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和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坚决守住守牢“一排底线”,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