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举办新进人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27
字号: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应急管理干部队伍建设,促进新进干部更好成长,9月26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新进人员座谈会。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国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局长谭克良、王磊等参加会议。

       杨国峰指出,今年以来,市应急管理局通过考录、选调等形式,新进了一批工作人员,为烟台市应急局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活力。他们在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加入应急管理战线,担当战斗的“主攻手”,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他要求,年轻同志要有强烈的职业荣誉感,应急管理事业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抓好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是功在当代、造福人民的光荣事业,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格局看待自身岗位,投身应急,热爱应急。要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应急管理是工作更是事业,责任大、标准高、要求严,要大兴“硬、细、实、紧、快”之风,做到扎实工作,履职尽责,执行有力,勤奋敬业,以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要有强烈的学习意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向实践学、向师傅学、向专家学、向书本学,获取实实在在的知识,掌握实战技能,尽快适应新环境、新同事和新岗位,迅速完成从学生、其他专业人士到应急人的转变。要有强烈的廉政意识,深刻汲取教训,正确对待权利,高瞻远瞩,胸怀大局,廉洁自律,锐意进取,不负时代使命,在保障安全生产和推进防灾减灾救灾事业发展中实现自身价值。

        座谈会上,新进人员代表金帅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心得体会,分享了自己在学习成长中的心路历程,表示将时刻不忘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强化业务能力,提升个人修养,互相包容,严守制度,为应急管理事业添砖加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