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组织新《安全生产法》知识测试

发布日期:2021-08-19
字号: 分享到:

        为提高应急管理干部依法监管和行政执法能力水平,推动新《安全生产法》贯彻实施,8月17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进行新《安全生产法》知识测试。

       测试采取闭卷笔答形式,实行80分合格制。市应急局机关和各直属单位、代管单位全体干部职工122人参加。测试内容涵盖新《安全生产法》各知识点,以新修订内容为重点,全面检验大家对新《安全生产法》知识的掌握水平,巩固前期学习成效。

      通过此次测试,在全局工作人员中掀起了学法规、学政策、学业务的热潮,形成了“比学赶超”强素质的良好氛围,强化了依法执政理念,提高了依法履职能力,增强了依法监管本领,为打造素质过硬、业务精湛的应急管理队伍和下一步强化执法推动新《安全生产法》落实打下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