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04
字号: 分享到:

       6月3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有关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廉政工作任务,动员全局上下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转变作风、狠抓落实,打造过硬干部队伍,推动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组副组长李朝阳出席会议,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杨国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谭克良主持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门寿卫、王磊、张磊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廉政工作事关党委政府公信力、事关干部形象、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全局。中央和省市高度重视廉政工作,彰显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铁腕反腐的坚定决心。从严治党只会越来越严,管住权力的制度笼子只会越织越密,不存在松一松、缓一缓、放一放的现象,全局上下要时刻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切实增强做好廉政工作的政治责任感,树牢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将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以坚强无畏的政治勇气、坚韧不拔的政治定力,忠诚干净担当,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凝聚起推动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

力。


      会议强调,要从严从实抓重点,全面推动管党治党任务落实。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对干部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及时消灭在萌芽状态。提升党内监督水平,健全党委全面监督、基层党组织日常监督和党员民主监督的党内监督体系。建好政治监督台账,实现政治监督“一账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廉政底线,不越红线,筑牢理想信念之魂。要驰而不息抓作风,真正做到以作风大改进促进能力大提升。突出落实落地,增强“执行”的行动自觉。突出集中整治,激发“发展”的强劲动能。突出标本兼治,彰显“安全”的鲜明底色。突出严明纪律,打造“清正”的政治生态。要积极主动担责任,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执行能力,努力打造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干事创业队伍,为烟台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有力安全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监督保障执行 促进完善发展--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20》,重点业务科室负责人作了廉政表态发言。局机关和直属(代管)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