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市西城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1
字号: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居民出行安全,5月21日,栖霞市西城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活动。镇分管领导、镇驻地派出所、交警大队二中队和镇交通运输所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前,西城镇政府召集相关负责人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小组会议。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宋吉峰同志集中传达强调了栖霞市安全生产总指挥部交通安全工作专班关于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系列相关通知,并详细分解部署了须每日督导的具体内容,要求各单位超前谋划,在前期精细化排查基础上,以更严标准、更实作风打好配合战、主动战,推动交通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此次行动突击检查重点包括镇域内交通运输相关领域企事业单位、学校等。在重点路段的汽车销售公司,检查组发现该单位农用三轮车售卖点停放位置与国道距离过近,当场对企业下达整改通知,并详细告知可能发生的危险,及时传导压力,相关企业立即完成整改。检查同时,检查人员还向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以多种形式宣传交通安全常识,发放明白纸、以案示警、责任告知,全方位提高从业人员交通安全意识、法律责任意识、风险防范意识,从思想源头上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力营造安全畅通的出行交通环境。(栾辉 孙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