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召开全体会议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推进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5-15
字号: 分享到:

        5月14日下午,市应急局召开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动员会,传达学习全市作风建设推进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应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杨国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各直属单位、地震监测中心台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既是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有力抓手,更是应对严峻复杂挑战、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的内在要求。全局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把执行力作风建设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开展大讨论、大排查、大整改,全力以赴转作风、抓队伍、提效能,以作风大改进推动工作大提升,以坐不住、慢不起、等不得的紧迫感,上下一心、攻坚克难,把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高效完成好,坚决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执行能力,抬高标准、狠抓落实,领导带头、全员行动,看齐标杆、对标先进,发扬不怕疲劳、吃苦耐劳精神,强化“事不隔夜、马上就办”执行力,推动各项工作特别是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和非煤矿山专项整治工作迅速落实落地落到位,通过发挥领导干部“头雁”作用,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实现全局作风大改进、执行力大提升。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全心全意、尽职尽责为企业和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不断增强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进一步抓好廉政工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强化党委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严守廉政纪律、磨砺过硬作风,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应急管理干部队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