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举办安全生产专题研修班暨第五十七期“智慧烟台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1-04-12
字号: 分享到:

      4月8日至9日,市委组织部、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全市安全生产专题研修班暨第五十七期“智慧烟台大讲堂”。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代令作开班动员并主持讲座。各区市政府(管委)分管领导、应急管理局局长,市政府安委会成员部门分管领导共67人参加培训,各区市分会场共2000余人聆听了讲座。

      张代令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一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系统回答了如何认识安全生产工作、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等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是安全生产经验教训的科学总结,是我们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安全生产人命关天、责任重于泰山,要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极端重要性和艰巨复杂性的认识,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始终将安全生产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坚决守住守好安全生产底线,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切实担好“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