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应急与安全管理学院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1-11-22
字号: 分享到:

      11月20日上午,烟台市应急与安全管理学院合作共建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山东工商学院举行。烟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代令出席仪式并致辞,与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同毅共同为烟台市应急与安全管理学院揭牌。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国峰和山东工商学院副校长徐世艾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共建协议。

      学院成立后,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聚焦人才培养,打造产教融合育人平台;聚焦学科建设,提高应急管理专业水平;聚焦干部培训,锤炼应急干部过硬能力;聚焦科技研发,推进应急管理科学化发展;聚焦科普教育,提升全民安全素养,共同把烟台市应急与安全管理学院建设成应急管理干部的教育培训基地、应急管理学科的教学实践基地、应急管理工作的技术支撑基地、应急管理科技成果的研发和转化基地,打造成烟台市应急管理工作的金名片。

     揭牌仪式后,举办了学院首场应急管理大讲堂,邀请安全生产领域知名专家围绕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及治理能力建设作专题报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