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队伍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2021-10-15
字号: 分享到:

        为检验全市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队伍技战术水平,全面提升危险化学品领域应急处置能力,10月12日至13日,烟台市应急管理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总工会、团市委在龙口港集团联合举办2021年度烟台市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队伍技能竞赛。山东省应急管理厅应急管理保障中心主任赵恕松,烟台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邢汝膨,相关部门、区市领导和重点企业负责人等现场观摩指导。

       此次竞赛历时两天,设置了业务理论考试、综合体能测试2个个人竞赛项目和带压快速堵漏、模拟火灾扑救2个集体竞赛项目,由市县两级选送的8支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队伍共80余名队员参加竞赛。竞赛中,各参赛指战员精神饱满、顽强拼搏、团结协作,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全市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队伍的精湛技能和良好精神风貌。参赛队员纷纷表示,通过竞赛这个平台,各救援队伍之间加深了交流,大家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切磋探讨,达到了共同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最终省危险化学品鲁东应急救援中心、万华化学烟台工业园消防队、山东省港口集团烟台港应急救援中心分别获得市级组竞赛一、二、三等奖;中海港务莱州有限公司消保队、蓬莱安邦油港消防队、烟台市牟平区危险化学品事故救护中心分别获得县级组竞赛一、二、三等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