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树福局长带队参加2020国际安全和应急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0-09-14
字号: 分享到:

       9月9日,2020国际安全和应急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烟台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孙树福受邀带队参加,并作为大会嘉宾出席开幕式。会上,孙树福局长参加公共安全与应急信息化创新高峰论坛,并以“创新引领、科技护航——智芯打造烟台城市公共安全网”为题做主旨发言。

      会后,孙树福局长和烟台市应急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刘旭平一行赴宁波万华工业园调研,参观了工业园展厅,听取了万华宁波工业园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现场察看园区应急指挥中心、MDI生产装置和专用码头等。此次展览呈现了国际最尖端、最前沿、最具代表性的产品和服务,打造了新产品、新技术发布的重要平台,凸显了本届博览会在业界的代表性和引领性,成为与会代表了解行业产业最新动态、结交知名专家和高端客户的绝佳机会和精准平台。



      据悉,本届博览会以“科技守护安全”为主题,重点关注安全生产、公共安全风险防范和应急救援领域的先进适用装备、关键技术、管理体系和专业服务,由10余场会议活动和3场专业展览组成。会议议题涵盖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化工安全、工业防爆、煤矿安全以及个体防护装备、应急救援、本质安全、企业可持续发展等专业领域,共有100多位资深专家学者、地方应急管理部门负责人、国内外知名企业高管到会分享经验、建言献策。此次展览呈现了国际最尖端、最前沿、最具代表性的产品和服务,打造了新产品、新技术发布的重要平台,凸显了本届博览会在业界的代表性和引领性,成为与会代表了解行业产业最新动态、结交知名专家和高端客户的绝佳机会和精准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