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多措并举做好高温汛期灾害防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4
字号: 分享到:

      夏季高温汛期来临,为做好灾害防治工作,龙口市坚持多措并举,严防因高温、雷电、暴雨、洪涝等灾害性天气引发的生产安全事故,确保高温汛期形势的稳定。

      一是保证24小时应急值守,及时收集极端天气预警及灾害防治相关信息,密切关注预警性、苗头性信息,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理,有效提高突发事件信息报送的及时性和准确性。

      二是强化风险研判与辨识管控。督促辖区内各行业继续做好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加强风险预判、分级管控,不放过任何细小风险隐患,避免各类事故发生。

      三是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备齐备好防灾减灾救灾相关物资。做到“统一规划、统一储备、统一调度”,进一步完善储备机制,精准、合理、规范储备,并建立及时、实时调配机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