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开展安全生产财政资金项目绩效评价

发布日期:2020-07-30
字号: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烟台市《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应急管理财政资金项目绩效评价和检查的通知》精神,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龙口市开展了2018、2019年度安全生产财政资金项目的自评工作,对七项市级以上安全生产财政资金项目进行了自评打分与分析总结。

       一、强化主体责任。作为绩效管理的责任主体,认真组织推进,落实工作责任,在强化绩效理念的基础上,对七个项目从工作目标、项目规划和实施方案、资金使用情况等方面对财政资金项目进行定量、定性评价。

       二、真实客观反映。对照设定的绩效目标及指标值,真实客观填报年度实际完成值,实事求是填写自评结果,确保了数据准确、工作客观、结果合理。

       三、善于分析总结。通过绩效评价,收集绩效执行信息,逐条分析绩效目标完成度与完成效果,研究提出更切实有效的措施,确保财政资金发挥最大效益。

       四、强化制度约束。下步,将进一步完善财政资金管理规章制度,强化组织实施,严格安全生产资金的使用管理,继续提升财政资金的绩效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