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专题展览

发布日期:2020-07-17
字号: 分享到:

        7月14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磊带队到牟平区养马岛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参观“人民至上”——党领导下的烟台人民战“疫”专题展览。

        期间,全体人员观看了展览照片、视频,认真听取解说员感人讲解,回忆了共抗疫情的那些瞬间。详实的数据、富有冲击力的照片、视频,鲜活的实物展品,展示了全市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真实场景和感人事迹,反映了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要成果。大家被我市波澜壮阔的疫情防控工作历程深深的感动,纷纷表示要把疫情防控中激发出来的凝聚力、向心力、执行力继续继承发扬下去,为全市彻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参观结束后,张磊代表局党委作了现场总结。他指出,今年以来,新冠疫情来势凶猛,我们应急管理系统迎难而上,勇挑重担,做好应急物资保障相关工作,成立95名党员参加的志愿服务队,深入社区参加岗卡执勤,参加“四进”工作。向我市口罩生产企业派驻服务组,靠上去帮扶指导、服务生产、纾解困难、稳定产能,缓解市场需求压力,为全市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物资保障。疫情防控形势平稳向好后,我们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措施,积极推动分区分级精准复工复产。全系统党员干部队伍在攻坚争先中经受了考验,有两名同志分别被评为“全市疫情防控先进个人”和“烟台好人”,安全生产保持稳定向好态势,上半年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同比大幅下降。下半年,我们要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主线,坚决防范遏制各类重大风险,聚焦主责主业,突出党建引领,努力打造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工作严谨、作风顽强、纪律严明、清正廉洁的应急管理干部队伍,全面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推动我们的工作始终走在全省前列,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