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开展易制毒化学品道路运输安全隐患大排查

发布日期:2020-06-04
字号: 分享到:

        为排查易制毒化学品道路安全隐患,加强易制毒化学品管理,严防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6月3日,高新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公安分局缉毒大队、交警四大队集中开展易制毒化学品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行动中,联合检查组在海澜路与成龙线十字路口处对过往易制毒化学品运输车辆进行安全检查。重点对驾驶员和押运员的从业资格、化学品与运输备案证明中载明的品种数量是否相符、是否全程携带运输备案证明等逐一进行检查。同时,对货运司机宣讲易制毒化学品相关法律知识,让驾驶员、押运员再次感受了易制毒化学品运输的法制再教育,取得良好效果。

       下一步,区应急管理局将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强化协调联动,推动共建共治、齐抓共管,做好禁毒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