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市三项硬核举措吹响“安全生产月”集结号

发布日期:2020-06-02
字号: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顺利开展,近日,栖霞市政府安委会组织全市各级各部门扎实开展各类宣传活动,为“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打下良好的舆论基础。

       一、广泛动员凝聚合力

       栖霞市政府安委会印发了《栖霞市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及营造活动氛围的有关通知,组织全市上下集中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促进企业安全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舆论保障。

       二、五彩灯光助力宣传

       5月29日晚,栖霞市农商银行大楼为广大市民带来了一场安全生产主题的“灯光秀”,以灿烂夺目的灯光表演助力我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各级各部门和单位也充分利用现有资源,通过LED屏、横幅、宣传看板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在全市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教育氛围。

       三、“果都先锋连”进社区

       5月30日,“果都先锋连”的年轻干部们走进栖霞市翠屏街道东盛社区进行应急安全宣传,并提供安全教育咨询服务,解答居民疑问,切实帮助广大居民提升安全应急意识。社区老年人活动队也主动“请缨上阵”为宣传活动加油助威,给现场的居民们献上了精彩的太极拳和歌舞表演。

      下一步,市政府安委会将严格按照《栖霞市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扎实开展各项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推动安全生产水平提升,维护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