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开展“安全生产金都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7
字号: 分享到:

       为帮助企业切实提高安全管理水平,近日,招远市应急局管理局对全市工商贸小微企业开展了一系列安全标准化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轮训活动,现场解答各企业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过程中发生的突出问题,为企业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矛盾提供方法。截至目前,市应急局已经在全市9个镇街区培训了895家企业。参加学习的企业管理人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体系建设活动,争取早日有效运行,全面提高企业安全风险防范能力,持续夯实我市安全生产基层技术水平。

      招远市以小微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班组长和岗位人员为重点,加强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和运行培训,不断优化完善小微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方法和要求,引导企业结合自身工艺、设备、环境和员工特点,建设符合企业实际的双重预防体系。 

   “安全月”活动期间,招远市安委会办公室还组织各新闻媒体记者成立了“金都行”采访团,深入基层一线,采访报道各地落实责任链条、弥补短板弱项、创新管理举措、优化制度机制和加强重点工程安全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各媒体在重要版面开设专题专栏进行集中宣传和推广。截至目前,共对3个乡镇政府以及6家非煤矿山、危化品、工商贸领域企业进行了采访报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