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综试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7
字号: 分享到:

       为营造浓厚安全氛围,切实提高海岛居民安全意识,16日上午,长岛综试区针根据“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的活动主题,组织工作人员,进渔村、进社区、进企业,结合工作实际和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

       在黑石嘴村、乐园村,会同村两委成员,向村民群众、养殖作业人员发放了印有此次宣传主题和安全知识常识的宣传单页、宣传品。在城西社区、海港社区、城东社区、北山社区,向社区大厅工作人员、前来办理业务的居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 在中石化长岛第一加油站、常丰石油有限公司、先东加油站等危化品经营企业,送去了宣传资料,要求企业积极开展宣传咨询活动,并就做好危化品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助力企业抓好安全管理。

       此次宣传活动,各乡镇(街道、开发管理处)、各部门分别在本辖区、本行业领域,同步开展多种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咨询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页10000余份、宣传品5000余个。通过活动,让海岛居民更熟悉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相关知识,提升安全生产意识及应急避险技能。下一步,长岛综试区将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安全氛围,筑牢全民安全防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