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地震监测中心台开展作风大改进专项整治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5
字号: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两办《关于在全市开展作风大改进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近日,烟台地震监测中心台积极开展了作风大改进专项整治活动,把深化学习、对照自查、落实整改、抽查检查、建章立制等贯穿全过程,坚持作风整治常态化,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确保取得实效。

        提高认识 加强领导

        召开台班子会议,传达学习两办《关于在全市开展干部作风大改进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要求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率先垂范,把作风整顿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通过建立相应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作风建设抓出成效。

       结合实际  制定方案

       成立作风大改进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全台作风大改进工作。围绕两办提出的10个方面的50条问题,结合单位实际,做到既做减法也做加法、既有规定动作也有自选动作,因地制宜制定地震台活动方案。从总体要求、活动时间、整治重点和方式、有关要求等方面对地震台开展作风大改进专项整治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面检视短板不足,上下联动集中整治,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和整改,为活动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强化措施 狠抓落实

       召开全体会议,传达两办通知精神,对开展地震台作风大改进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台上下要深刻认识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必要性,持之以恒地推进作风建设。持续强化措施,通过用好一个专栏、开展一次自查自纠、做好新闻宣传、开展“回头看”、开展抽查检查、意见征询等方式,按照活动方案的任务安排和时间节点,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同时,力求取得实效,坚持以转变作风推动事业发展、以事业发展检验作风建设成效,以坚决的态度、务实的举措扎实做好各项内容,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为推动我市地震监测预报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