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开展“创城践初心 奋战六连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6
字号: 分享到:

        为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好创城保卫战、攻坚战,近日,市应急局组织开展了“创城践初心 奋战六连冠”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建平主持,活动邀请市委保密办副主任郭明亮对全局工作人员开展了形势政策教育,讲授了“助力创城 做好疫情之下的保密工作”课程,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克良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践初心 做表率 助力六连冠”为主题的党课,并对助力创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谭克良强调了文明城市称号的权威性、影响力和创城工作的全局性、竞争性,动员广大党员担当好岗位责任,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工作,为守护好城市安全作出应有贡献;发挥表率作用,积极带动群众践行文明准则和公民基本道德规范,维护城市公共秩序,搞好市容环境卫生,做到文明出行,礼貌待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配合好全市创城工作,积极开展应急避难场所整治,以应急铁军的担当精神,敢打硬仗、敢啃硬骨头的精气神,清理历史旧账,把全市应急避难场所底数摸清、情况查明,该整改的整改,该新建的新建,达到规范要求,以实际行动为实现创城“六连冠”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