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领导来我市调研危化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5
字号: 分享到:

        5月13日,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秘书长路念明带队来我市调研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省应急厅副厅长周凤文、市应急局局长孙树福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山东福尔有限公司、山东道恩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进行座谈,实地察看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在山东福尔有限公司,调研组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相互融合、同步运行的实践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自创的“一票叫停”、“科技兴安”、“土洋结合”和“安全先行”相结合的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办法,并深入生产区域查看了企业“反三违”管理和氟化氢卸车安全保障技术创新等情况。要求企业始终牢固树立“安全不能怕麻烦”的理念,持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建立完善安全管控长效机制,让每一名员工自觉养成安全习惯。

       在山东道恩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和防疫物资保障工作汇报,指出,企业要始终将安全放在第一位,积极担当社会责任,为常态化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在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安全生产理念和安全责任关怀等安全文化建设情况、安全生产管理探索、全生命周期安全管理模式以及双重预防体系与日常安全管理有效融合等工作,并就安全管理中的具体措施和办法进行了座谈交流。现场查看了万华展厅、石化控制室、大乙烯建设项目工地和研发中心,并对万华消防大队进行了实战拉动。调研组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督促企业务必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各项制度措施,抓好人和物的管控,做实安全教育培训,增强员工安全生产意识,推动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