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市开展消防车通道现场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1
字号: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消防车通道管理,有效解决辖区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等隐患问题,连日来,栖霞市消防救援大队通过现场指导、线上调度等方式,指导辖区物业企业开展消防车通道专项整治。

       大队监督员针对小区内消防车通道是否符合规范要求,有无存在擅自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是否设置障碍物影响消防车通行等现象进行现场检查,并对小区内消防车通道划线区域进行指导,还通过微信工作群、钉钉指挥调度系统线上调度消防车通道畅通工作。截至目前,已指导13个居民住宅小区完成消防车通道规划、划线、设置提示牌等。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开展打通“生命通道”专项整治行动,推动社区、物业、群众自觉开展自查自纠活动,全面提升辖区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优化消防环境,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