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导检查栖霞市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3
字号: 分享到:

       3月8日下午,烟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牙山区域市级林长王中赴栖霞市,实地查看了烟台市航空应急救援基地、烟台核晶陶瓷新材料有限公司、牙山林场、庵里水库,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

       王中指出,当前处于疫情防控最吃劲的阶段,各级各部门要为企业复工复产服好务,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卡实监管责任,强化指导,帮助企业落实好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安全防范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紧盯重点领域、薄弱环节,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为经济社会平稳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王中强调,进入森林防火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时刻绷紧“预防第一”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明确防控人员、理清防控责任、落实防控措施,坚决杜绝火种上山,确保不出问题。要持续强化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宣传单、宣传标语、LED屏幕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和密度,在全社会形成重视、关心、参与森林防火工作的良好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