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召开2020年终工作总结暨中层干部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30
字号: 分享到:

       12月29日,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召开2020年终工作总结暨中层干部述职评议会议,总结2020年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工作情况,部署“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由监察支队党支部书记赵学君主持,支队长张琳代表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报告。

       会议指出,2020年,在市应急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支队以严格执法监察为中心,以班子建设为重点,以加强廉政建设为保证,强化责任,主动作为,狠抓落实,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作出了应有贡献。同时也存在政治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不够灵活多样、基层一线执法力量薄弱、执法队伍能力整体水平不高等问题。

      会议要求,2021年,要以深化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为契机,全面实施全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1234”建设,即:建强一支队伍、用好两个平台、突出三大执法、开展四项工程,努力推动烟台行政执法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强调,元旦和春节期间,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准则,不公款吃请,不公款送礼,不违规使用公车,不对企业吃拿卡要,切实过一个风清气正的佳节。

       会上,全体人员对班子述职述廉情况进行了书面评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