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树福局长带队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05
字号: 分享到:

       11月3日,市政府安委会副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孙树福带队到烟台开发区和蓬莱区,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市应急管理局二级调研员刘旭平、副局长张广民等陪同督查。

在烟台开发区,督查组一行听取了烟台鑫广绿环公司火灾事故调查和有关企业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万华化学集团百万吨大乙烯开车准备工作情况,并对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建议。

      在蓬莱区大柳行镇,督查组对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听取了蓬莱区和大柳行镇非煤矿山安全整治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检查了门楼矿业停产整顿落实情况。
      孙树福在督查中强调,当前已进入第四季度,各类生产安全事故高发易发,各级各部门和单位要毫不放松抓好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统筹推进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隐患拉网式大排查和百日攻坚行动等重点工作,着力强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管控,深入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事故发生,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