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震局局长倪岳伟来我市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4
字号: 分享到:

       11月22日至24日,省地震局局长倪岳伟带队到我市调研防震减灾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孙树福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长岛地震台、蓬莱强震台、烟台开发区防灾减灾主题广场、烟台地震中心监测台和烟台市应急指挥中心,听取了市县两级防震减灾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机构改革后防震减灾工作履职、地震应急避难场所建设、地震灾害防治重点工程实施、基层台站运行维护和应急救援队伍装备建设等方面情况,并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倪岳伟对烟台市防震减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防震减灾工作是自然灾害防治的重中之重,要积极践行防灾减灾救灾新理念,坚持关口前移,强化综合防御,做到“地下搞清楚、地上搞结实、公众搞明白”;要有序推进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和房屋排险加固工作,摸清各项风险底数,积极发挥地震部门的科技支撑作用;要把校园抗震安全整治工作落实好,切实消除风险隐患;要狠抓防震减灾基础建设,全面普及宣传防震减灾知识,筑牢防震减灾的人民防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