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11
字号: 分享到:

      11月10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省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会议后,我市召开2020-2021年度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会议。副市长李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森林防灭火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生态安全,是我市常抓不懈的重要底线性工作。2020-2021年度森林防灭火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充分认清森林防灭火形势的严峻性,将森林防灭火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强化责任担当,汲取火灾教训,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牢牢守住不发生森林火灾的底线。

      会议强调,要坚持“预防为主、防灭结合、高效扑救、安全第一”方针,聚焦盯牢关键环节,全力落实森林防灭火措施。要立足于“防”,突出抓好重点部位、重点人群和重点时段防控,坚决将火患消除在山下林外。要着眼于“灭”,强化专业队伍、战备保障和应急值守,确保实现“打早、打小、打了”目标,坚决杜绝人员伤亡事故发生。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做好宣教工作,加大问责力度,确保形成合力,取得实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